快乐的推文小号

HP推文

HP橙光推文详细篇第二弹(子世代强推继续,蛇院女主系列)

来一期超爱的蛇院女主系列

内含《傲慢与偏见》《寒夜如春》《The child of darkness》

(大叽的恋笔和HS在上一期)


傲慢与偏见(目前全线完结)

(真的强推!沙雕恋爱进行时)

女主是我喜欢的类型!纯血女汉子,沙雕欢乐!

null

null

分日常篇和恋爱篇,日常篇得到密码才能进入恋爱篇的分线,没难度但必须全程专一。

连我这个没耐心的人都为了剧情重刷n次,终于,走完了除小龙外的所有线。

原谅我不能给出密码,尊重作者的意见和劳动成果,各位看官自行体验。


沙雕欢乐!入股不亏!与主线有关联但不太大。剧情截止至四年级舞会(哈利有续篇)

女主一直捉弄救世主,“势不两立”。

很特别的点就是,这里的哈利,成功塑造成应有的叛逆少年的样子,而不是温温柔柔偏离人设的救世主。吵嘴真的有意思,肥舌太妃糖笑死我!


下面是分线介绍和注意事项:

共七条线

null


骨科线•哥哥艾伦埃吉尔

null

(幸运蓝是骨科专业户么(手动狗头))

真骨科!真的绝!浪子哥哥其实心里只有你

不羁肆意疯狂,疯批搞事大战韦斯莱,传说中的“情圣”

null

但最好别先玩这个,正宫感太强,别的线心生愧疚啊啊啊!

结局前有一大段虐的,坚持住会甜回来的!


注意:入线须知!上部里要刷友情值!不然会得到假密码,下部进不去he!(只有哥哥线有两个结局,其他线不用数值)

友情值刷法:没有哥哥的选项就选西奥多或者潘西(德里安•普赛也算)

想看到两个结局的:老老实实刷友情值进he

和西奥多争吵这里存档,就是下图位置

null

隐瞒BE,坦白HE

有番外记得看!


卢西安线

(对就是《杀死汝爱》卢西安!尖叫!!!)

(戴涵涵的脸我完全无法抵抗!)

null

蛊王蛊王!

——“敬午后走廊的第一束花。

——“敬我循环往复的生命之圆。

null

注意:只有TE!他是一缕留不住的风,但一定要看啊啊啊,不看后悔!太绝了!


乔治韦斯莱线

null

不干好事的快乐!

格兰芬多的爱情你值得拥有!

【分院帽:“你属于——乔治•韦斯莱!”】

你俩的哥是仇人,这就让狮蛇恋更刺激了

不剧透了一定要亲自看看!


伍德线

null

木头伍德我真的惊喜!

很真实地塑造出魁地奇直男,但很喜欢这样笨拙的喜欢,肖恩颜也确实杀我。

举着魁地奇杯向敌方追球手求婚啊啊啊!

——“嫁给我,奥拉•埃吉尔!”


赛德学长线

温柔大獾就很甜

null

null


少爷线

青梅竹马,为你改变

null

说实话就是我没能亲自刷完,但喜欢少爷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哈利线

null

一定!不能错过!

为什么最后放呢?因为哈利线是唯一一条四年级后出了续篇的线!!!

null

可以直接进这个!

和主线关联度大,欢喜冤家我爱了!

不再是唇红齿白救世主,真正的有点叛逆的少年

从开始的傲慢与偏见,到冰释前嫌,磨合着相爱

入股不亏!还有亲世代《掠夺者们》联动(极其优秀的作品,后面会推)



下面是——寒夜如春!

真的超爱的!

null

很火的经典了,作者现在重置中了,但还是可以看的,原档可以打开。

多少集合了一些涉嫌踩雷的元素,但看得开心就好啊!真的很喜欢!不雷真的!沙雕快乐,务必来看看!

可攻略:德拉科,西奥多(立绘戳爷),布雷斯(立绘海默),哈利,凯恩安德森(原创鹰院,人设取自《废柴舅舅》,已完结)乔治韦斯莱,日记本汤姆里德尔(短线完结)


建议送点野花,数值、快捷就很方便!


德拉科

我又没走,抱歉(手动狗头)但好像不错


西奥多

经典了——黄日光兰是我的野心

必看必看!

null



布雷斯

南瓜公爵!经典必看!

春节番外哭死我了啊啊啊

——我的春节愿望,是复活布雷斯

null


乔治

一定要试试看,暖心狮子陪你胡闹

有演员本人录的生日祝福视频!作者太牛b了!


凯恩

null

我走的结局快捷,至少几个结局一定要看看!

有一个凯恩死的BE真的哭死!


汤姆里德尔

挺绝的!可以走快捷看看!

(但快捷现在好像因为重修暂时关闭了哭唧唧)


下面的这个不是橙光游戏,是之前清单里提到的LOFTER太太,@玄尘chen 的子世代作品。

The child of darkness (已完结)

null

本来没打算这么早推的,但!

昨天看完简直不要太杀我!

我现在陷进去了!!!太太你是我的神!

我一个没耐心追长篇的硬是一口气看完了!

(不要管我我已经疯了)


简介的一部分↓

null


如果你喜欢西奥多,布雷斯,或和双子一起作天作地,一定不可以错过!

官配西奥多,代餐戴涵涵!疯狂呐喊!男二终于上位了!(恋笔后遗症我对戴涵涵爱得深沉)

null

null

这是我保存的太太的图↑

红玫瑰与白玫瑰我可以!


阅文无数,现在看到肉就反胃?

清新细腻的文笔拯救你的感官!

我超爱这种的!对这个文字一见钟情!

null

null

剧情人设都极度舒适,同时还不玛丽苏。

而且分段小,配图,找到了玩橙光的感觉!

沙雕与虐齐飞,我对这种温柔往心上捅刀的真的欲罢不能!

沙雕实例:

(洛哈特54问:)

       “你写什么了?”我小声问他。

       他配合地压低声音,“大概是……成就……

       没有被分院到精神病院或者阿兹卡班

       人生理想……

       与巨怪共舞与雪人接吻壁咚摄魂怪?”

笑死我了救命啊


配角的故事也很出彩,德潘,塞秋,小巴蒂,贝拉,都可以拉出来虐你一把。

null

贝拉

null

小巴蒂

null

塞秋

null


在我幼小的心灵被虐的遍体鳞伤后,感谢太太你还有良心更了回溯番外拯救我看emo的心呜呜呜

番外赛高!


一定要看一定要看不能我一个人疯!

(太太的另一部作品放在亲世代里面推)


真的没人能把它改成橙光游戏么?

强烈呼唤!


累死我了终于这一期结束了!

点个喜欢推荐吧谢谢大家了!

评论(15)

热度(23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