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推文小号

HP推文

HP橙光推文详细篇第三弹(强推继续,不走主线系列)

受够了救世主和伏地魔的爱恨情仇?(bushi)

厌倦了已经可以倒背如流的主线剧情?

看够了常驻男主的脸,如出一辙的设定?

没关系!这期我们一起走进不一样的HP!


(内含子世代:鹰院《预知梦》,蛇院《不靠谱学长攻略指南》,狮院《魁地奇式爱情》

孙世代:獾院《我倒计时中的世界》及该作者另一部子世代《我在霍格沃兹偷偷修道》)


预知梦(鹰院神作,强推!)

null

null

千万不要错过的绝佳作品!鹰院主场!

女主有预知梦的能力,同时也是诅咒。

比哈利大一年级,与主线关联几乎为零

数值难度极低,专一即可

沙雕欢乐,甜蜜也有虐

可攻略四位:

加尔文•布拉德利(原创,傲娇,立绘甜茶)

泰瑞•布特(立绘阿沙,甜美学弟)

伍德(竹马哥哥)

卡修斯•沃林顿(恶劣又蛊惑,立绘尼古拉斯•霍尔特)

第二部重要角色:

莱尔•奥托斯(原创白切黑,立绘大卫马佐兹)


建议四条线都走,因为剧情相互联系、补充。

本人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刷完四条线已更内容,下面是各线概况。


加尔文线(最爱的线啊啊啊)

null

甜茶的颜绝对抗打!

傲娇学霸加猫猫!暗戳戳教你用古代魔文写Mrs.Bradley(布拉德利夫人)

维护混血的女主——“你很幸运,我比她更珍贵。我是个泥巴种。”

开法拉利接人看日出?!

把情敌的送情书矮人冻上。。

日出一样的肆意少年你值得拥有!


该线重要人物:莱尔•奥托斯

(同时也是第二部主线关键人物)

null

满口谎言的绅士,雨后的白玫瑰

(更多的不剧透,一定要看!)

注意!第二部各线里都要求莱尔好感,但是在加尔文线里有一处与加尔文好感有分歧

就是占卜课让不让莱尔坐在身边

选“让”!不然的话+加尔文好感但是会BE!


泰瑞线(我对学弟无法抵抗!)

null

小学弟太可了!他真的好会!

叠小星星,看一次日落打开一个

送小月亮传信,从此安眠

为学姐提前学高年级变形课程,好来坐一起

带一点绿茶的无辜眼学弟,我真的可以!


该线重要人物:

安东尼•戈德斯坦(立绘荷兰弟)

要满足1好感的!不和别的好感冲突,选时候看一眼就行!(这大兄弟真的逗比,追秋屡败屡战:“秋!我要给你生孩子!”)


伍德线(很温馨的线)

null

看着你喝牛奶、不许喝酒的“老父亲”

叫你“阿莉”

木头开花,笨拙的喜欢!


该线重要人物:双子

目前不涉及好感,只负责带来欢乐


卡修斯线(玻璃心慎入)

null

很多人喜欢,热度最高的一条线

连我对这种男主接受能力不高的人,因为太太写的实在太好,也刷完了!

会比较撕裂,对伍德也不太友好,慎入慎入

会有18+感觉的内容emmm

但是真的很绝,超级蛊惑,罂粟花一样的男主(我贫瘠的语言无法形容)



不靠谱学长攻略指南(不落窠臼的佳作,推荐)

null

蛇院混血女主,不止恋爱,会关乎女主的成长。

比救世主年级高,和主线关联度很低

很难得的不落窠臼,给小人物们出彩的舞台


数值难度不大,要求专一,峰值

唯一一处有难度的是和赛德和解,精评有攻略


安德鲁•科林(原创)

null

口是心非的级长,立绘桑总!

开始不打算走,结果后来就真香了!

在为女主改变自己被限定的观念


特伦斯•希格斯(半原创)

null

电影演员好帅啊,温柔学长


塞德里克•迪戈里

null

中间那段女主会误会他,解开就好啦!


奥利弗•伍德

null

小狗伍德!



魁地奇式爱情(狮院魁地奇佳作)

null

欢乐魁地奇!没啥难度,精评有攻略

是比较轻松的文风,欢乐轻松的游玩体验


可攻略:

奥利弗•伍德(这一期好多伍德啊)

埃莫罗德•罗尔(蛇院,前期微恶劣,欢喜冤家的感觉,挺棒的)

null




我倒计时中的世界(短篇强推!)

null

别看我放在最后,真的是神级作品!!!

开始看简介女主只能再活一年,没敢入

某天文荒打开——太!绝!了!

就也是那种…好温柔地往心上捅刀

当时大半夜把我哭够呛呜呜呜


里奥•波特(原创)

null

波特家最小的儿子(狮院),很皮,前期捉弄女主,像太阳一样耀眼,是会实心实意喜欢一个人的少年。

卡梅隆皮相绝!


塞缪尔(原创)

null

獾院,真的好温柔的月光

爱德华·弗朗的颜绝对可!


这部作品真的狠狠地戳到我了!

null

null

过多的不剧透,一定要自己看!答应我!

两条线我都刷了,不用特意刷BE,把HE都刷出来就行

精评区有攻略

在13章霍格莫德前无分歧,可以同步推进

一定要都看!!!



以及该作者另一部作品

我在霍格沃兹偷偷修道(子世代,推!!!)

null

会走主线,但也有大部分自己的剧情

修道这个设定我太爱了哈哈哈哈

沙雕中带点玻璃渣,但真的很温柔很温柔


可攻略:哈利,德拉科,西奥多,布雷斯

null

我玩这个很早,四条线都开档走了

这里的西奥多是那种温柔白月光

布雷斯不是浪子人设,是个白切黑,修改记忆真的带感,叫女主“小骗子”我现在记忆犹新。

另:番外一定要看!


妈呀累死我了,这一期就到这里吧

喜欢的话别忘了点个红心蓝手哦

谢谢大家啦

我们下期再见

评论(5)

热度(7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