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推文小号

HP推文

HP橙光推文详细篇第六弹(孙世代强推!)

来一期孙世代强推!!!

两部都是精品!

走出自己的主线,剧情文笔俱佳!


生如夏花(原著向,疯狂安利!!!)

非常非常非常牛逼的一部作品!

原著向,剧情超大架构,主线堪比原著


上图左至右:

阿不思•波特,洛肯•斯卡曼德,女主(弗丽嘉),斯科皮•马尔福

官配皮夹夫妇——斯科皮

阿不思是友情线,洛肯估计是单箭头女主


主线并不是爱情!!!

非常真实也不是爽文!

看久了乙女来换换口味吧!

主线是巫麻关系,设想非常牛

原谅我词穷难以尽其妙处

一定要看!!!


注意!!!这个要数值的!

前三年级有攻略,后面的就。。。

仔细看作者的要求,尽量刷吧

注意了,上部最后会有三个男主专属结局,好感达标可观看

但每个年级末的数值检查里,各男主好感都要达到一定程度

以及,BE也好看


一个建议——自己没刷出来的结局或剧情,可以看b站解说,有全的!


捉住作者在老福特@树莓 Syawla 


我倒计时中的世界(短篇强推!)

(之前放过一次,看过的可以跳过)

null

真的是神级作品!!!

开始看简介女主只能再活一年,没敢入

某天文荒打开——太!绝!了!

就也是那种…好温柔地往心上捅刀

当时大半夜把我哭够呛呜呜呜


里奥•波特(原创)

null

波特家最小的儿子(狮院),很皮,前期捉弄女主,像太阳一样耀眼,是会实心实意喜欢一个人的少年。

卡梅隆皮相绝!


塞缪尔(原创)

null

獾院,真的好温柔的月光

爱德华·弗朗的颜绝对可!


这部作品真的狠狠地戳到我了!

null

null

过多的不剧透,一定要自己看!答应我!

两条线我都刷了,不用特意刷BE,把HE都刷出来就行

精评区有攻略

在13章霍格莫德前无分歧,可以同步推进

一定要都看!!!


本期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

给个红心蓝手吧谢谢大家😆


(二编:喜欢的太太出了孙世代的新作啊啊啊好看的!老福特@玄尘chen 《天朝雪莉酒》

  简介的老福特链接在这里 

  这篇很新颖,不是斯科皮那一代,是中国女主和泰迪卢平,詹姆斯小天狼星波特,弗雷德韦斯莱(乔治儿子)组的新一代掠夺者的故事,这篇欢乐无虐!cp是泰迪~

评论(7)

热度(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