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推文小号

HP推文

HP橙光推文详细篇第五弹(亲世代强推!新奇构想系列)

来一期构思比较新颖的亲世代系列,部分较小众

内含《莉莉的乌鸦(现名:乌鸦挽歌)》

《丁香搁浅》《Ten years》(较新)

《Miss Shafiq》(较新)《Second ending》

《黑家往事》(黑家兄妹骨科)


子世代的作品看到审美疲劳?

救世主拯救世界的故事已经倒背如流?

子世代的故事不够肆意?

来亲世代领略不一样的霍格沃兹!


莉莉的乌鸦(现名乌鸦挽歌,已精修)

这是一部有些年头,比较经典的作品了

争议颇多,但个人认为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这还是非常值得一看的佳作(不同意见别喷我)

不喜欢就自己退好啦,但我是真的觉得很棒

很新颖的设定,文笔很绝!

女主原本暗恋斯教,但后期男主小天狼星

原作简介搬运↓感受一下!


【剧情简介】

十一到十七岁,年少的暗恋无疾而终。

一生这么长,总会遇到些错的人,但总有人在偷偷爱着你。

十七到二十一岁,敌对的人放下偏见。

我最终得出的答案是一不想错过。

二十一到三十三岁,无尽的等待。

我曾捡到过一束光,但在落日时归还给了太阳。

三十三到三十八岁,岁月成憾。

梅林啊,我与他断裂的地方,可真疼啊。


【重要人物】

西里斯.布莱克

“我这一生都将忠于你、爱护你、疼惜你。

就算我的躯壳终将陨灭,但我的灵魂至死不渝。”

他是我的热枕,我的火光,我的脊,我的骨,我的一切一切。


西弗勒斯.斯内普

“莉莉丝,你的眼睛也很好看。”

我年少的爱意,我一生的挚友,在此沉睡,切勿惊扰。


莉莉.伊万斯

“莉莉,没人会比你更懂怎么去爱一个小孩。”

是你率先冲我伸出手,也是你给予了我跨越学院与偏见的友谊。

但是,你为什么要躺在那里?


哈利.波特

“乔阿姨,我们今天可以不吃番茄吗?”这是百合的种子,是我唯一的支撑,是我贫瘠土地上最后的希望。


这里没有乌托邦,只有一次次的错过,遗憾和无能为力。

美好的东西都将被揉碎,你所见即是莉莉丝短暂又漫长的一生。

那只不惹眼又被嫌弃的乌鸦,最后只能悲鸣一曲又一曲的挽歌。

最后,也将为自己的一生,送上最后的挽歌。


BE向超爱的!

西里斯立绘甜茶

绝不绝!!!


不需要数值,舒心看就好啦



丁香搁浅(已停更,但现有部分感觉也够看了)

文笔很绝!明明看到停更还是被简介拽进了坑

康康这个简介!!!↓

整个戳中我!!!


小天狼星,立绘甜茶


表哥本雅明,骨科,戳爷


还有一个后期短暂出场的(不可攻)

立绘戴涵涵!


已停更,不需要刷数值了,随心看就好


注:一定要看AU番外!不看我会难过的!

不看主线也好看的番外!

二战背景,有西里斯,本雅明


西里斯——

那我就是北海狭长的礁石

深山不要她,晚钟不要她

北海要她,惊涛骇浪要她

从海上来,到海上去


本雅明——

我给了她一朵路边的玫瑰,那傻姑娘便把后半余生许了我。”

在我入伍的那两年也在喜欢她,她不会知道。这是世界上最大的秘密。”

他把这个秘密告诉了那个少年,只为自己的小姑娘余生在伞下安然。

只是喜欢吗,谁知道呢。

他的秘密会被永远掩藏在阁楼里,风吹不进来,海也无法窥探仔细。

至死,他还是那个骄傲的洛佩兹,还是那个为小姑娘思虑周全的本雅明。


她爱你,你知道吗?

我早就知道了,我一直都知道。

“我爱她,她一辈子都不需要知道。”


我爱死了!!!!!



Ten years

有一阵没更了,有点短,但真的很喜欢

很牛逼的设定

穿书进亲世代结果。。。

詹莉还和书里一样死了,但女主成了人们传的在逃犯,告密者

还挺烧脑的


有一个获取卢平信任的不好过,简单提示一下

对卢平的信任——在前面剧情中获得,比如选找卢平获取信任(我觉得前一个“绝不会背叛”最好选小天狼星,官配嘛,(信任值有一就够了)


剩下的在问答环节获得,提示:

要用有些斯莱特林的方式

建议自己打,实在打不出来了就。。。

本人呕心沥血搞出来的↓

好久不见——已经死了——回美国——说部分——换保密人——我不知道——彼得真的死了吗



Miss Shafiq

《魁地奇式爱情》同一作者

这个设定就很带感!


两个月没更了,唉,但我还是会等下去!

真的好棒的设定!



Second ending

是这个作者早期作品,目前在精修,可以照常看

文笔相对不及前几个,但是故事设定很棒!

给佩妮和贝拉第二次人生

文荒推荐!!

数值无影响,选项随心!

攻略:斯教(隐藏小天狼星)

           里德尔(隐藏菲尔德)

小声bb:伯恩安德森好帅!



黑家往事

雷古性转,骨科,哥哥立绘阿沙

挺好看的,现在已经21.4万字啦!



累死我了😖

喜欢的朋友给个红心蓝手或收藏吧

谢谢大家啦!



评论(11)

热度(12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