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推文小号

HP推文

HP橙光推文详细篇第四弹(亲世代强推!第五位掠夺者系列)

来一期超爱的亲世代系列!

内含《掠夺者们》《走在he的道路上》(及其lofter小说版《蝴蝶效应》)《烟火尘埃》

(下一期还有)


子世代的作品看到审美疲劳?

救世主拯救世界的故事已经倒背如流?

子世代的故事不够肆意?

来亲世代和掠夺者一起称霸校园!



掠夺者们(亲世代入坑之作,白月光级别!!)

真的一整个爱住!

西里斯,莱姆斯,詹姆斯,雷古勒斯主可攻略

(注:不拆詹莉)

还有洛夫古德(立绘桑总)约书亚•斯卡曼德

(但这两条线没怎么更)


女主是掠夺者之一,麻瓜出身

是比较男孩子气的女生,好爱这种的!


是的,我又一次凭着热爱追平全线

附上各线详情


西里斯

甜茶西里斯整个爱住!

很真实很温馨,这里的西里斯真实地有着布莱克的一点残忍冷漠,但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女主

西黛是我永远的白月光!


女主认识到小天的残忍,知道不到时候

所以拒绝了表白呜呜呜

两人别扭冷战时把我哭死

但现在已经甜回来了,在一起了!


一定要走一定要走!

最戳我的是——

西里斯自制巧克力蛙画片!

黛博拉•克里沃特,生于…

西里斯学生时代最重要的人之一

也许还会是一生的恋人,谁知道呢


还有书页:



詹姆斯

(是的你没看错,不拆詹莉但是有詹姆线!)

不拆詹莉所以……不是传统HE……

我本来想,都不喜欢我我攻略他干嘛

——真香。

BE美学的魔力谁懂!

荷兰弟好合适!(就是有点幻视蜘蛛侠)

好臭屁啊。。。。



莱姆斯

温柔小狼人!弗莱迪海默太好代!

真的好温柔,感觉是那种心灵相通

我的语言无法表达,

真的很暖心!一定要亲自走!


三条线区别不小,建议都走

数值无难度,要求专一即可


雷古勒斯

前期和西里斯线重合,精评区有攻略,一定要看攻略!!!

特别是有一处走错就进西里斯线了。

(四条线都有攻略)

(没找到图抱歉了)



还有两个不可攻略但很爱的人物


哥哥贾斯帕

一肚子坏水又不靠谱,情圣一个

但真的其实很爱妹妹(注:是亲情啦无骨科)


麦克斯•瑞凡

温柔腼腆,喜欢女主

我好吃这种人设的



番外必看!尤其是上面这个↑

美国往事yyds!

是个au番外,很绝建议自己看

看这个开头!




走在he的道路上(强推强推!!!)

除了教授我都走了

注:詹姆斯不可攻略,除上表外还有隐藏哈利线

在各分线舞会前选择不打开男主的包裹

即进线失败时,可进入哈利线



目前狗爹线主更

具体设定让我们放在下面来介绍——


必须要说的!该作品改编自lofter原著小说

蝴蝶效应  @一个快乐的小号 (神作啊!)

强推强推强推!!!

你不看我真的会哭的!


女主魂穿莉莉伊万斯,

小天狼星则是已经重生了第七次


超宏大的故事架构!

草蛇灰线的层层伏笔!

校草的宠溺《爹式宠法》(手动狗头)

亦正亦邪独当一面的强大女主!

——屠龙者终成巨龙。


本来想多说点但是剧透影响效果啊!

不剧透,一定要自己看!!!


另外番外也要看!是对结局很重要的补充!!


最后再次表白太太!

你是我的神!!!

(太太的祖世代短篇《滋滋蜜蜂糖》也推荐

不要信她说“可甜可甜了”

我哭的稀里哗啦呜呜呜)


特别提示:小说和橙光并非完全一样,即使是狗爹线也会有区别的

莱姆斯线作者亲自操刀

本人是橙光小说全都追完了

橙光还在更新,没看够去看小说!!!




烟火尘埃@玄尘chen (lofter小说,yyds!!!)

女主是血咒兽人!只能活到17

开篇BE赶我直接垂直入坑

但这不显得悲哀,是那种不顾一切的肆意

放个部分简介大家康康

很爱这种肆意又有点海的女主!

而且仍然是……被太太的文笔迷的神魂颠倒!

沙雕里掺刀整个欲罢不能!

太太我对你的文字一见钟情!


代餐见下↓


搬几张太太的图(太太你好多才多艺!!)


文本例举↓

这篇真的让我笑得惊天动地,哭的死去活来

而且太太分段小,常配图,有橙光的体验!

(小声bb:太太你P图技术是真的好)


都给我去看!


二编:啊啊啊帅我一脸


三编:

已经完结了!

结局深深震撼了我的心!一整个哭死,得亏还有个隐藏HE。结局高能我只能高呼“太太你是我的神!”太绝了太绝了!我永远最爱的作品!


本期结束!

累死我了,天啊

喜欢的朋友点个红心蓝手吧谢谢大家!


评论(22)

热度(27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